银川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银川城中心待售新盘 自带美食街、双语幼儿园……
来源:乐居买房2020-06-19 14:54:25

  乐居买房银川讯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相信这句话已经成为许多人置业的“黄金定律”了。无论是买房自住还是投资,首要考虑因素便是项目的地段位置,毕竟地段才是决定项目升值潜力、周边配套、发展活力等多个因素的先行者。而一座城市里,怕是没有比城中心最优越的位置了。

  在银川,金凤区作为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不断凝聚着人气与商气,成熟的生活配套,完善的交通体系,成为银川市区最成熟的居住片区之一。而占据金凤城中心位置的新盘,便只有待售的“雅仕兰邸”项目。

  区位、规划

  据了解,雅仕兰邸位居金凤区宁安大街与长城路交汇处的核心地段,由宁夏寅亿投资置业有限公司开发打造。项目容积率1.5,绿化率36%,由5栋住宅楼、1栋写字楼、1栋酒店、1栋公寓以及商业街组成。占地约145亩,分南北两期开发,一期规划了住宅和公寓,共558户。二期将打造以西夏民俗文化传承和特色美食为依托的“西夏老街”,以及外地游客必来的特色景点和街区。另外,社区内部还规划了2700㎡的国际化双语幼儿园。

  周边配套

  雅仕兰邸地处金凤区城中心,项目地段位置极佳。方圆3公里范围内,银川市政府、国际会展中心、金凤万达广场、紫荆花上商务中心、龙马商场、北京华联、宁夏医科大学附属心老血管医院、宁夏第一人民医院、金凤区第十一小学、唐徕中学南校区、银川32中一中初中部等政务、商业、医疗、教育醇熟配套一应俱全。

  同时项目还扼守宁安大街、长城中路、黄河东路等银川交通主干道。周边交通四通八达,向东近邻正源街,向西近邻亲水街,向北近邻北京路、向南近邻宝湖路,地处金凤中心,连通银川城市片区发展。

  户型解析

 1室1厅1卫,约35平米(建筑) 1室1厅1卫,约35平米(建筑)

  35平米城市青年爱情主题公寓。户型布局合理,全明通透采光充足;面积虽小,功能齐全,紧凑实用型;开间大进深小,生活居家舒适度较好。

 1室1厅1卫,约70平米(建筑) 1室1厅1卫,约70平米(建筑)

  70平米城市青年爱情主题公寓。户型方正,套房设计,动静分区明显。以时尚套房打造都市青年舒适之居,户型全明通透,采光通风俱佳。套房设有衣帽间、开放式书房,生活空间宽敞自如。

  小结:雅仕兰邸项目占据着金凤城中心无可比拟的优越位置,地段优势突出,配套齐全。目前项目住宅、公寓产品正在诚意登记,想置业金凤城中心的朋友请抓紧上车哦!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604035 1771181489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