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北塔终有别丨回二小附近 这个“身价不菲”的项目要收官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0-04-03 11:44:31

  乐居买房银川讯 这场来势凶猛的疫情过后,在银川买房,大家更为看中哪些方面?相信很多人会说:地段、配套、价格等等。但随着住宅市场的进步,居住对于人们来说已不仅仅只是满足于住,更多的是承载人们对于居住的舒适度、以及住宅配套带来的附加价值的追逐。而学校和生态环境成了近年来人们选择住宅最为关注的因素。

  在银川有这样一个片区。她身兼地段、教育、医疗、商业、生态等各项完善配套,她是众多银川人梦想居住的区域,但也同时是很多硬刚需望而却步的地方。这里,就是银川城北区域中的宝地——北塔湖片区

  居于北塔 即是繁华

  北塔之于银川住宅市场的价值,早已是不言而喻。新建住宅稀少,可供宅地更为稀缺,又作为银川早年就已开发的高端住宅片区,这里不仅地理位置优越、配套成熟,宜居环境更是数一数二。可以说,北塔片区是当前银川湖居资源中开发最为成熟的片区。而在北塔核心之位,有新房可售的项目更是不多。其中,京能凤凰尚筑二期项目便是近距北塔湖,还有房源可售的新项目。

  项目所处地段优势突出。北靠城市主干道贺兰山路,西邻凤凰北街,东靠天平街。居于此,可真正实现交通四通八达,无论是自驾还是乘公共交通均便捷可行。在项目东边又紧邻北塔湖生态水系和海宝公园,北边毗邻典农河滨水景观,近1800亩的湖泊湿地资源,让生活实现推窗见景、开门赏湖。在此之余,项目周边环伺着金凤万达广场、建发大阅城、悦海新天地等休闲、购物于一体的大型商业中心。居于此,一站式的生活之需,既可满足。

 全龄教育 无忧未来

  全学龄的优质教育配套,也是更多购房者所看中的。京能凤凰尚筑项目便具备这个可贵的资源优势。距离项目700米左右,便是众多有适龄孩子家长心之所向的“回民二小”。这个在银川有着七十多年悠久历史的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质量与口碑更是银川适龄学校中的资源招牌。而除这个实力强劲的小学资源之外,项目自带社区幼儿园,给孩子“邻距离”的幼儿保障。2公里之内还有北塔中学、银川二中、景博中学等优质公办、民办教学资源,可根据孩子的发展选择相适的学校。居于此,一站式教育成长,筑梦未来。

  北塔收官房源 错过再无

  北塔终有一别。京能凤凰尚筑二期最后收官房源4#、6#、7#楼即将推售,居住北塔的机会,错过难寻!项目最后三栋揽景高层房源,建面约129-159㎡三居、四居,已开启预约登记。

  141㎡三室两厅两卫户型

  户型赏析:该户型为全明三居,南北通透,采光通风俱佳;入户设有玄关,便捷主人收纳储物,可打造温馨整洁家居;空间布局上,餐厅、客厅、阳台一线相连,空间视觉更显开阔;在功能分区上,主次卧分区合理、动静分离,卫浴设计干湿分离。

 152㎡四室两厅两卫

 户型赏析:全明通透四居,空间宽敞;采用独立入户电梯厅,方便快捷;舒适主卧,设有观景飘窗,打造独立卫浴及衣帽间,提供舒适享受之余,更好保护主人生活的私密性;客厅、主次卧均南向,提供更多的阳光宠爱。

  居北塔 伴书香。京能凤凰尚筑给追逐北塔的人带来机会,也给莘莘学子带来踏入锦绣门槛的进阶可能。项目收官在即,房源有限,居住北塔湖畔的机会,错过将不再!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604035 1771181489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