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没买房的恭喜了!银川城南待售新盘预约登记中,赶快了解!
来源:乐居买房2020-10-27 16:59:52
摘要
近年来,随着各项配套的逐渐完善,城南成为银川又一大新的热门居住区域。

  乐居买房银川讯  近年来,随着各项配套的逐渐完善,城南成为银川又一大新的热门居住区域,正是看中该区域未来的发展潜力,品牌房企万科携都会系新品万科大都会落子城南,项目目前预约登记中,接下来跟随小编一起了解一下这个项目。

项目效果图

 一、区域优势

  万科大都会项目位于银川市金凤区正源街与六盘山路交汇处南200米,由品牌地产万科着力建造,项目优居城市主干道六盘山路、正源街,高铁东站距项目约3公里。除此之外,南绕城高速距项目也不远,交通出行便捷通达,项目周边湖景资源丰富,七子连湖、典农河环绕环境宜人,区域优势明显。

万科大都会交通区位图

 二、社区规划

  万科大都会是万科在城南的都会系产品,项目总占地面积95936.14㎡,建面约253550.21㎡,容积率2.2,绿化率35.11%,规划住宅1624户。项目园林采用意式风格,涵盖3大庄园式会客厅、6大典藏艺术花园、9个惬意私属庭院,全方位满足业主日常休闲、宴请亲朋及亲子互动等多种需求。另外,项目安保方面选用人脸识别系统,室内配置新风系统,致力于为业主营造一个真正智慧的家。

乐居

 三、周边配套

  项目地处城南核心板块配套较齐全。交通:项目北侧近邻城市主干道六盘山路,西侧临近正源街,周边公共交通有509路、9路、103路,交通出行畅达全城;教育:万科大都会自建幼儿园(建设中)、绿地香树花城吉的堡幼儿园、金凤区第二十七小学(建设中)、唐徕回中、银川一中等全学龄段教育资源;医疗:近距离范围内医院有银川市中医院(建设中)、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九四二医院;环境:项目周边七子连湖、典农河环绕,银川文化园(建设中)距项目也不远,业主日常休闲需求也可轻松实现;商业:与项目无缝对接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建发·悠阅城(建设中)涵盖约10万方购物中心以及约2万方商业街区,商场就在家门口,可满足业主吃喝玩乐购物一站式需求。

乐居

四、户型解析

  项目主打高层和洋房,现有三居101㎡、118㎡、129㎡、四居144㎡四种户型,均带装修。

101

  101㎡三室两厅一卫

  户型特点:三室两厅一卫经济型户型,可基本满足三代同堂居住;全明方正空间布局,采光通风良好;一字型厨房设计,家务流线顺畅;主次卧南向且排布于客厅两侧,拓宽室内采光的同时又保证各自空间的私密性。

乐居

  118㎡三室两厅两卫

  户型特点:经典全明舒适型三居户型,南北通透空间格局,室内光照充足通风良好;主卧采用套间设计配备独立卫生间,符合年轻居住者对私密性的要求;双卫生间设置贴心周到,可满足家人使用需求,居住品质高。

乐居

  129㎡三室两厅两卫

  户型特点:三室两厅两卫舒适型户型,独立入户电梯营造私密归家体验且提高得房率;客厅开间大于进深,室内采光更加充足;卫生间干湿分离设计不仅满足家人使用需求还能有效防止细菌的滋生,利于身心健康。

乐居

  144㎡四室两厅两卫

  户型特点:全明南北通透四居户型,采光通风良好;宽奢客厅外接南向阳台,居住舒适度高;U型厨房设计使得洗涤、烹饪流线分而不离,家务流线更加顺畅。

  五、小结

  综合来看,万科大都会项目产品种类丰富,刚需可以考虑入手小户型,且项目带装修交付,忙碌的上班族不可错过哦!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604035 1771181489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