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银川一周热盘榜|金凤区热度不减 多个项目加推计划已出炉!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23 17:02:01

  乐居买房讯  快乐短暂的春节假期已经结束,但年味还未完全散去,随着人们陆续回归工作岗位,银川多个项目售楼处也相继开放。那么,在过去一周里银川购房者都在关注哪些楼盘?这些楼盘近期又有哪些新动作?今天,乐居小编根据后台搜索度,整理出了过去一周比较受网友青睐的十大楼盘,一起看看吧!

  数据显示,过去一周银川楼市中最受网友关注的楼盘前三名分别是万科大都会、旭辉江南学府,中海半岛华府。其中万科大都会凭借紧邻城南大型地标建发·悠阅城,又坐拥七十二连湖优美湖景,项目自立项以来备受网友关注,旭辉江南学府周边三十小学正式升级成为实验小学分也为项目赚足了眼球,而位居关注榜第三位的中海半岛华府主打高端改善,是中海在城南的新盘,目前预约登记中,2021年银川买房该楼盘要重点关注。

  从项目所在位置来看,位于金凤区的有7盘,兴庆区的有2盘,贺兰县有1盘,西夏区和永宁县暂无项目上榜,值得注意的是位于望远去年关注度大涨的荆门江山阅此次并未上榜,主要与项目春节期间无房源推出有关。结合房价分析,上榜10盘中,8盘价格在8000元/㎡以上,其中万科大都会、万科翡翠公园、公园华府更是突破万元大关,由此供改善型购房者选择的空间比较大,刚需购房者可考虑入手价格较为亲民的吾悦和府和银川融创城。

  此外,银川乐居网也了解到,上榜项目中多个楼盘近期有新消息传出,具体为万科大都会、澳海雍宁府分别加推3栋楼和1栋楼;旭辉江南学府、银川融创城开售新房源;而中海半岛华府、吾悦和府等认筹加紧开启中,公园华府购房还可享每平米优惠100元,可以预见的是未来的银川市场将继续保持2020年的热度,调控不断升级,房贷利率逐步上涨,有置业计划的购房者更要尽早入手了。

  最后,小编从房企实力、优惠方面选了几个性价比较高的项目供大家参考。

  旭辉江南学府

  推荐理由:项目由全国TOP20房企旭辉开发建设,主打海派洋房和都会小高层,周边三十小已升级成为实验小学分校,同时临近高铁总站,配套成熟、出行便捷。

 中海半岛华府

  推荐理由:位于置业热门区域金凤城南,由实力房企中海精心打造,未来升值潜力大。

  银川融创城

  推荐理由:临湖而建,自带10万㎡商业,周边实验小学永泰校区已经投入使用,目前均价仅为7600-7800元/㎡,是刚需购房者不可错过的品质好房。

  下周的银川楼市中将有哪些项目上榜,让我们拭目以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604035 1771181489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