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城南热盘登记持续进行中 143㎡户型抢先看!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25 17:14:36

  乐居买房讯  一个好的规划,能让一个区域逆风翻盘,例如金凤区城南;同样一个优秀的户型布局,可以为一家楼盘带来更高的关注度,最明显的例子就是中海半岛华府。据悉,该项目登记持续进行中,户型面积区间为113-143㎡,本期好住挑选的是四个开间向南的143㎡户型。

  从空间层面来看,该户型整体格局较为方正,规划为四室两厅两卫,功能齐全、布局合理,可完全满足多代同堂家庭居住需求;居住线、家务线、来客线流畅,有效保证家人在休息不被打扰,但该户型在动静分区上做的不够到位,具体靠东侧的卧室与入户门距离较近,容易受来客产生噪音影响,不过入门户与该卧室门斜对,私密性反而很高。

  参照户型图来看,中海半岛华府这个四居室主卧、次卧、客厅、最东侧卧室采用了四开间朝南的设计,室内日照效果良好;卧室、书房均自带飘窗,客厅外接7.4米南向景观阳台,轻松实现观景、衣物晾晒等多种功能,此外,客厅与厨房的南北通透设计可以很好地避免细菌滋生,从而优化居住的舒适程度。

  最后,我们再从居室细节设计的角度来分析一下该四居室的空间特征。

  玄关:一方面可以增加收纳空间,用来放置常用的小物品,另一方面可以做到延伸空间,更加重要的是在北方地区,玄关还可以起到保温的作用。值得一提的是在疫情期间,玄关还起到隔离病毒成为防护的第一道线。

  餐厨:约5.06㎡厨房采用U型设计,且带有窗户,无论是身心健康的保证还是收纳空间的充足性都是能够做到的。此外,餐厅右侧还有一部分空间,装修时可以考率在此布置酒柜。

  客厅:客厅沿用常规竖厅式设计,沙发靠墙放置,通常这样的布局使得人们在使用时比较有安全感,符合多数人的使用习惯。

 卧室:整体划分为三间卧室、一间书房,其中三间卧室全部向南,且主卧空间宽奢,配备衣帽间,一般而言年轻居住者比较喜欢,因为这样的设计私密性尤其高,而书房处于户型的里侧带飘窗,拥有良好的采光。

  卫生间:双卫生间设置,充分考虑到多人同时使用的便捷性,次卫洗漱台外移,卫生间内只保留马桶和淋浴,可以有效的利用其它空间。

 综合点评:中海半岛华府143㎡四室两厅两卫户型户型动线布局合理,拥有较好的采光、日照效果,还有明厨明卫的设计,通风效果较好。项目位于银川热门置业区域金凤区城南,坐拥4000亩七十二连湖,可尽享一线湖景资源,又是实力房企中海口碑级新盘,2021年银川买房该楼盘不可错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604035 1771181489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