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银川万科再出发,新项目即将面市!看过来!
来源:乐居2021-06-08 09:24:14

  一座城市的美好与活力,源于内心对幸福的追求和向往,而一座城市长足发展的动力,也正是来自人群共同的坚定期许。万科入银四载,与银川温暖相伴,匠心打造了城市之光、翡翠公园、翡翠湖望、锦宸、理想城、大都会等六大品质力作,累计了数万户业主。万科通过不断升级的产品与服务,始终在尊重、理解这座城市,并与之同频共振。

  以行动,为荣耀加冕

  万科大都会作为万科入银打造的第六个项目,以对城市人居不断迭新的理念,以万科高端产品系——都会系,量身打造城市人居范本,再塑都会经典,为银川带来全新的生活进阶。

  作为这座城市的美好承载者,万科大都会自2020年5月入市以来,备受全城瞩目,从2020年11月28日北区的首开告捷至今,短短半年,赢得上千余户业主的认可!惊艳的数字背后是万科大都会契合高端住宅进阶方向的努力成果,只有“产品及配套的全方位加持”才能成就银川**流量红盘。

    时代奔涌向前,城市不断发展

  红盘效应的背后,是大都会独具远见的择址观,精准的择址是在原本非凡眼光之上,更进一步的自我苛责和时代洞见。

  顺应城市发展所向,城南作为大银川的核心承载区,定位清晰全面规划,近几年依托城市利好政策与片区内资源加持,在经济发展、重磅规划配套落地等方面成就显著。

  3月18日,城南最大商业综合体建发悠阅城正式动工,作为建发集团打造的第六代商业综合体,规划体量约20万㎡,打造城南首个定制化生活中心,预计2023年开业运营。建发悠阅城的建成将填补城南商业综合体的空白,与位于城北的建发·大阅城相呼应,形成“一南一北”两座国际化城市生活圈。

  最受银川市民关注的银川文化园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一期规划建设文化艺术博览中心、银川传媒集团融媒体大厦、银川图书馆、银川文化园全民健身体育运动馆。根据最新进度,银川文化园一期四大主体项目将于今年完工。银川文化园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城南文化旅游新地标。

  银川市中医医院新建项目、金凤二十七小(在建中)也正在加紧建设中,银川市中医医院新建项目(在建中)预计将于今年年内完成建设并交付使用,金凤二十七小(在建中)预计2022年交付使用,项目的建成将对区域的医疗及教育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 *以上信息来源于银川市政府门户网站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承诺。)

  七子连湖作为银川第二大湖,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与原生湖景,近几年在政府大力扶持下,通过工程措施形成景观水系,打造城市南入口生态门户和银川市“塞上湖城”生态景观名片,让城南成为银川最宜居的板块之一。

  城市级资源凝聚于此,立序潮头之上,万科大都会串联银川城南的核心资源,承载北区当红效应,开启南区更为宏大的人居界面。

  是百分都会的圆满

  也是超级符号的完成

  北区是美好都会的呈现,南区是美好都会的延伸

  南、北地块相辅相成、相互联系

  形成大都会独有的超级符号%

  是精萃生活的表达,也是都会生活的圆满

  在产品配套上

  南区塑造了“生活O距离”的概念

  【百分都会 无界繁华】

  北面与建发悠阅城无缝接驳,且小区地下停车场与悠阅城相 连,真正实现家门口的繁华生活;

  【百分都会 无界艺术】

  银川文化园(在建中)与南区西面将规划一座天桥连通,文化旅游生活近在咫尺;

 【百分都会 无界生态】

  东面与七子连湖一街之隔,推窗即揽诗意风光,成就家门口的慢生活意境;

  【百分都会 无界教育】

  东南角自建幼儿园正在规划中,实现家门口的启蒙教育;

  在产品规划上,南区总占地面积约12.8万㎡,总建筑面积约32.7万㎡,容积率约2.1,共计规划30栋住宅,产品涵盖面积为约101-168㎡都会精萃之作,在北区产品基础上新增建面约168㎡高端改善四房户型,不仅更多地满足了城市**人群的居住需求,同时也彰显了大都会的高端定位属性。

  

总有一些经典,沉淀为时代印记

  或不可复制或终将传世,成为永恒的精神符号

  万科大都会以大城之姿,鼎定城市封面

  以大城之笔,擘画时代新境

  南区璀璨问世,百分都会于此开启



标签: 规划 城南 城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604035 1771181489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