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城东买房必看楼盘!主推三房户型 618更有大额优惠
来源:乐居买房2020-06-15 16:00:48

  乐居买房银川讯  618好房价到 全民抢房风暴已开启!今日,小编带你去城东“淘好房”小三居、大三居任君挑选,位置优越、周边配套醇熟、户型优质,今年买房城东必看好盘之一!银川融创城618特惠,项目更有6.18万的专属优惠可享,买房值得一看。

  一、区域优势

  银川融创城地处银川兴庆区新华东路与友爱路交汇处,地理位置优越。项目北边紧邻解放东路、南边紧邻新华东路,西边与友爱街相连。区域内交通通达、无论是自驾出行还是选乘公共交通,均便捷可行。

 二、品牌房企

  2018年中国百强房企融创布局西北,进驻银川打造了银川壹号作品“融创·枫丹壹号”,时隔一年,于2019年收购了银川城东“永泰城”项目,同年7月永泰城正式更名为融创城。实力品牌房企的进驻开发,让购房者购房有保障!

  三、社区规划

  融创城项目总占地约805亩,面积约54万㎡,总建筑面积约215万㎡,共分为4个地块开发。项目有自带规划约10万平方米的商业综合体,为业主打造5分钟休闲娱乐生活圈。项目内银川市实验小学永泰城校区入驻,打造银川城东名校学区,为业主提供优质的人文环境住宅。从整体上融创城进一步完善了银川城东的城市配套功能,为周边居民提供24小时一站式的全新生活模式。

 四、周边配套

  融创城距离银川市新华街核心商圈仅2.7公里直线距离。周边业态醇熟,居民生活、购物、休闲一站式连接繁华市区。另外,项目周边还有兴庆万达广场、吾悦广场大型商业综合体在建中,未来城东繁华指日可待。项目周边不仅商业成熟,周边丽景湖、燕鸽湖、宁夏医科大学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九四二医院、银川市实验小学永泰城小区、兴庆区第三十四小、银川市第三十三中、阁第湖幼儿园、丽水幼儿园等环境、医疗、教育配套也是翘首。

 五、产品开发

3室2厅1卫,约100平米(建筑)3室2厅1卫,约100平米(建筑)

  方正全明户型,南北通透,采光充足;设有独立玄关收纳系统、卫浴干湿分离,L型厨房设计,烹饪空间宽敞自如、功能型双卧,带有观景飘窗;大尺度宽景阳台,连通南向卧室,增添采光和使用面积。

3室2厅2卫,约113平米(建筑)3室2厅2卫,约113平米(建筑)

  全明南向户型,采光通风较佳;主卧套房,配有衣帽间和干湿分离的卫浴系统,可更好的保护主人生活隐私。南向阳台连通次卧,增添室内阳光;客厅、餐厅、厨房设计处于一条动线,科学合理的空间布局,尽可能提高生活舒居感。

4室2厅2卫,约133平米(建筑)4室2厅2卫,约133平米(建筑)

  全明通透,方正经典户型;南向主卧设独立卫浴系统和衣帽间,给主人便捷又更好的隐私保护;大尺度宽景阳台设计,增添室内采光和通风条件。客厅方正,南向书房与大尺度阳台相通,学习之余还可赏景;U型厨房设计,宽敞明亮。

 六、最新动态

  项目2#地块高层1#、2#、3#楼正在意向登记中,户型面积99-135㎡,预计价格6800-7000元/㎡,现享受交2万总价立减5万优惠。此外,值此618特惠之际,银川融创城所有在售房源,均可享受5重钜惠,快来淘好房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604035 1771181489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