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2021大事件!兴庆万达广场年内即将亮相!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05 09:38:40

  乐居买房讯  1月27日,兴庆万达广场“幸福快乐,回家过年”为主题的农民工工资发放活动已圆满完成。为民工朋友安心回家过年,兴庆万达广场提供资金保障,践行作为一个有实力、有社会责任的企业所要履行的企业职责。

  活动过后,有不少网友及市民对兴庆万达广场的工程进度及运营时间颇为关心,为此,关于项目当前的建设完成进度及项目统筹计划安排事宜,银川乐居对项目相关负责人做专门了解。

  2020年内,兴庆万达广场外完成了主体,设备,消防中的大部分工作,内部工程在冬休前更是紧锣密鼓的有序建设,已完成内部装修吊顶、龙骨、钢结构、设备机组、地下机房设备的安装,以及顶部管线,大厅吊顶的铺设和楼顶的防水工程。

  项目地下室完成了中央空调,高低压配电及消防设备的安装;

  一层精装工程,二次结构全部完成,中央空调及消防部分完成;

  二层三层主体结构全部完成;四层万达影院观众看台结构全部完成;

  主体屋面防水及设备基础工程全部完成。

  项目金街外立面样板工程基本完工。

  目前项目施工虽进入了冬休期,但兴庆万达广场整体推进进度并未停止,项目有效利用冬季时间已将年后施工所需建筑材料储备完成,逾5000方砌块、多部电梯等设备已完成进场。

  根据项目推进计划,2021年3月5日,兴庆万达广场将正式筹备复工,并与3月10日正式复工,一切的努力都为落实项目在2021年年内正式运营亮相。

  兴庆万达广场整体建筑面积约13.5万平方米,是一个集酒店、写字楼、停车场、购物中心、城市公共空间、公寓楼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内部商业规划了大型商业体和L形+1字型的金街,购物中心,内外商业步行街,品牌超市、影院等一系列高品质时尚、流行业态。

  2021年项目开业运营,能满足周边10公里范围内约89万人的购物休闲需求,项目的落成将在规模和商业业态上极大提升银川老城区的区域竞争能力,带动消费,促进经济循环,更能够丰富城东居民的物质生活,完善城市服务功能,从而进一步带动兴庆区商圈的升级换代,提振区域价值。

  银川乐居相信,每一次的工程进度播报,都是将未来美好的生活拉近一步,开发商始终为呈现美好而努力,也让您在等候幸福生活的日子里更加安心,不辜负每一份热情的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604035 1771181489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