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银川融创城·湖光映|新品启幕,臻美样板8月21日开放,诚邀品鉴
来源:乐居2021-08-21 16:10:54
摘要
时代潮涌更迭向前,“家”的意义不再仅局限于居住,而是承载了更多未来的想象空间。融创中国北京集团洞悉新生代人群偏好,创新发布HOME+新生代社区产品,开启一场关于新生代空间趋势的探索。

  时代潮涌更迭向前,“家”的意义不再仅局限于居住,而是承载了更多未来的想象空间。融创中国北京集团洞悉新生代人群偏好,创新发布HOME+新生代社区产品,开启一场关于新生代空间趋势的探索。

  不负时光,风华初绽。银川融创城·湖光映精奢样板,将于8月21日璀璨亮相。以至臻品质回应每一份热忱,致献城市塔尖人居新贵。未来HOME+,美好共潮流。银川融创城·湖光映新品震撼面世,以建面约102—136㎡湖居宽景新生代住宅致献未来。

home+潮流

  home+的潮流,是新生代的主流审美趋势,是一种打破常规、更自由、更肆意、更自我的生活方式。银川融创城·湖光映采用现代主义风格,经典三段式设计,现代风格入户大堂,精致古典的大门,尊贵典雅的单元门厅,营造业主入户的仪式感;超大湖景界面、建筑集群组成完美天际线,重塑银川潮流封面。

home+空间

  home+的空间,将空间更多考虑人性化,通过将社交、陪伴、情感融入空间,促进空间的多重功能。项目基于人们对居住功能空间认识向健康化、舒适化方向发展,通过设计理念进行空间升级,创造更多可交流、可社交、可娱乐、可照看的居家场景,复杂多变的场景化需求可以在同一空间内完美切换。

  home+健康

  “home+健康”产品更加关注家人的健康。融创长期投入对健康园区的研究和探索,打造“湖岸公园+折叠绿洲+户外健身舱”的户外功能空间,为家人创造更多的健身场所。建筑方面选用节能、降噪、绿色建筑装配材料,打造智慧色人居。

home+智能

  “home+智能”让家更懂你的需求。home+云智慧平台系统,通过室外的智慧安防、入户的智慧归家、室内的智慧家居以及智慧服务这四大智慧系统,打造安全无忧的智慧生活,守护归,为家人打造一个安全、便捷、宜居的智能生活体验。

home+共享

  home+共享模块把家的半径向社区延伸,将家庭中儿童成长、会客、陪伴、运动等场景放到社区中,为新生代的生活注入更多活力,共享空间、分享情感。项目以两轴一心多层次组团、大景观界面,打造环湖氧气住宅,沿袭传统建筑布局模式,打造中央花园,营造社区仪式感,构建多层次的精神后花园。拉近社区与人的关系,构筑一轴·两园·两空间的6 大社区欢乐场景。

  银川融创城·湖光映以“家”为圆心,打造更潮流、更亲密、更健康、更智能、更共享的五大产品价值体系,将人居产品的迭代更新回归到对人本身的关注,让“家”实现未来生活方式的无限可能。

  未来已来,美好新生,建面约102—136㎡湖居宽景新生代住宅诚邀品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604035 1771181489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