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吉泰·紫樾台6#、10#楼获预售许可预告 均价8100元/㎡起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02 14:56:22

  乐居买房银川讯  9月1日,位于城东的吉泰·紫樾台6#、10#楼批预售证,准许销售面积13042.79㎡,房源共179套。具体信息如下:

 据了解,此次获批楼栋为6#、10#楼,户型有120㎡、128㎡、136㎡,预估售价为8100-8800元/㎡,将于9月5日开盘,具体房源信息可至宁夏互联网+智慧房产服务平台查询。

  据悉,吉泰·紫樾台总占地面积约150.67亩,总建筑面积18万方,容积率1.5,绿化率35%,超舒适楼间距35米—45米,确保户户都能享受最大限度的通风和采光,分三期开发建设。项目建筑风格为新亚洲风格。

  小区采用人车分流设计,出入方便的同时也充分考虑到业主的出行安全。项目还根据老人、小孩、青年的不同需求,创造性的打造全生命周期园林功能分区,将景观步道、休闲庭院。项目产品线丰富,户型多样。


标签: 面积 建筑风格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604035 1771181489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