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新品入市|城北改善洋房最后2栋楼意向登记中,或将于月底开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09 10:19:44

  乐居买房银川讯  银川城北绝对是购房者买房的首选之地,其中九中板块因临近阅海湿地公园及优质教育资源银川九中更是备受青睐,区域内房企开发产品以改善为主,目前多个项目均进入尾盘销售阶段,上车机会已不多,好在人气楼盘天山国府壹號推新,最后两栋小高层意向登记中。

  天山国府壹號位于银川市金凤区满城北街与培华路交汇处向东200米,项目为洋房低密社区,容积率仅1.2,绿化率高达35.39%,社区整体以“一脉、两翼、三路、五进”大格局勾勒空间,此次新推房源是项目最后两栋小高层产品,户型面积区间130-145㎡,预估售价约11700-12500元/㎡,预计将于月底开盘。另据银川乐居网了解,项目车位同步在售中,价格为13.1-13.5万元不等,有需求的购房者可前往了解更多详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604035 1771181489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