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海西新天地户型图公布 建面为48020 ㎡报价约8000元/㎡
来源:乐居君2023-11-30 05:38:08

海西新天地户型为109~143㎡,其中三居室C/G户型在售,建筑面积为127 ㎡,为南北设计。

海西新天地地处银川市金凤区上海西路603号,隶属于金凤新华联购物中心,价格为约8000元/㎡,该项目目前在售,开发商为宁夏宏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占地14529 ㎡,建筑面积为48020 ㎡,容积率为2.59,绿化为38 %,日常居住较为舒适。

海西新天地周边分布有阅海湿地公园 ;新华联广场、阿拉善不夜城、福州街新华百货、西夏万达、怀远商圈 ;北京中路的第二人民医院距离项目直线距离不足600米,是一所集医疗、科研、教学、急诊急救、预防保健于一体的综合性二甲医院 ;金凤二小、银川六中北校区、金凤回民幼儿园及 其他多所私立幼儿园 。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604035 1771181489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