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中秋假期 银川市西线景区受游客青睐
来源:银川新闻网2021-09-21 08:15:08

  9月20日是中秋假期第二天,银川市西线景区迎来了大量的区内外游客。各景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在引导游客文明旅游,感受银川的风土人情。

  上午9点,记者在镇北堡西部影城景区门口看到,工作人员随时提醒游客佩戴口罩,并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进入景区。陕西咸阳游客孙小平说:“我觉得疫情防护做得还是比较细致,服务态度还都挺好的。”

  此外,游客较多时景区志愿者会及时将游客分流,满足游客的各类需求。北京游客王淼说:“趁着中秋小假期来银川感受一下塞上江南的美景,第一站就来到了影视城。今天的天气特别晴朗,可以看到远处的贺兰山。因为之前有看过《山海情》,所以想亲自来感受一下这边的风土人情。让我感觉特别好,不虚此行。”

  “我们第一天小长假,游客将近五千人。预计这三天,客流量能够达到将近两万人。可以说是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过程中,旅游业达到了一个回暖的过程。”镇北堡西部影城讲解组组长陈海芳说道。

  而贺兰山岩画景区,首次推出的文创产品——太阳神月饼也受到青睐,让游客在赏景的同时感受了传统节日的文化氛围。河南游客陈梦杰说:“我觉得他们这个月饼设计得非常好,挺符合我的心意的。我已经买了,回去送给我的家人和朋友。”

  “如果说把这种历史的文化的因素加到这种吃食上面去,我觉得可能会更加唤起大家对于这种传统文化的热爱,对于这种传统的节日的一些传承。”贺兰山岩画景区工作人员李文婧对记者说。

  日前,根据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发布的最新舆情监测和相关机构大数据分析显示,我市成为今年中秋节假期热门旅游目的地,镇北堡西部影城等景区游客关注度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604035 1771181489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